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能忙也是一种“福分”  

2016-12-13 11:42:40|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能忙也是一种“福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今年的事格外的多,工作任务重,工作压力也大了不少。我所在部门单位领导走马灯地轮换,让我工作量增加了很多。

    今天的社会是快节凑的社会,各行各业竞争激烈日益加剧,整个社会方方面面仿佛一切都在高速运转,一旦融入其中就像坠入飞旋的漩涡中一般,不快都身不由己,不快都难,每个人似乎皆是一种“被高速”运动者。好似人人都在忙碌着,无人不忙。

   能忙也是一种“福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忙工作、忙事业、忙家里……这是有“忙”可忙,是一种有了可忙的事情而辛苦奔波的忙碌。客观说,是有事可做,为前途、为理想、为实现志向和抱负、为今天或为明天的饭碗儿而忙,是一种奋斗过程,这种忙碌几乎人人都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着,也是人生的主旋律。

  能忙也是一种“福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一些本事不俗者身为单位的中坚力量或骨干,为了事业为了工作整日间忙得不可开交,个别的甚至忙得上气不接下气,甚或戏言曰忙得“四脚朝天”连吃饭的功夫都没有。大多数人晨出暮归充当一个个尽职尽责的螺丝钉,为单位建设尽心尽力出力流汗。上班为单位忙,下班为自己的小家继续忙。人活在世上一生可能就是在这种忙碌中度过。

      看似大家都在忙,但忙和忙不尽相同。应该说,有主动和被动之分,有心甘情愿和迫不得已之别。人一生能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融为一体也算人生一大幸事。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大多数或绝大多数人不可能实现这一夙愿。

     现在我喜欢的工作几乎没有时间干了,从事的都 是一些杂务,让人有时有些心烦。

      但总的来说,忙着比闲着好,忙是一种充实,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生活。

   能忙也是一种“福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