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2016年的目标  

2016-01-20 14:31:42|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的目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行万里路,步行2000里,读百本书,写50篇文章,爬10次山,到6个矿区,一篇文章获奖。

   前几天在微信上发了个小信息,得到了好友们很多人的回复。让我很是感慨,已经过了很多年没有具体目标的日子了。

 

2016年的目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是要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行万里路,现在是去休闲旅游,饱览祖国大好河山。这个应该没有太大的难度。

     步行2000里,是每月要走近100公里,目的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无病无灾。

    读百本书,感觉基本可以做到,单位订的书一月就4、5本,一年下来就5、60本,余下3、40本哪年也得读这么多。

    写50篇文章,没什么难度,1个月4篇,1周最少一篇,是硬任务,必须得做到,这是我的主业我的立足之本。这是最需要下功夫的一项工作,多努力些,成绩就可大些。

    爬10次山,利用业余时间去附近转转,放松下心情,消磨下时光,多些想头,也好打发下平时无聊时的生活。

    到6个矿区,是为了写些纪实性的文章,深入接触下一线艰苦的地质队员,体验一下他们现在的工作、生活和情感;一篇文章获奖,是指一篇大的文章,或一篇调研报告、理论文章,这个有点难度,需要下点功夫。

   2016年的目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