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中国地质徽含义  

2015-03-04 10:34:53|  分类: 散文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地质徽含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中国地质徽标识整体为圆形,象征美好和圆满。第一个圆圈代表宇宙,第二个圆圈代表地球,图案整体为海蓝色,寓意蓝色星球地球和科技创新,代表富有生命力的大自然以及地质科学研究和环境资源保护。

图案中椭圆形(地球)内两把地质锤组成的古矿字“卝”,象征着地质行业和地质工作的研究对象。图案又似一只眼睛,寓意地质人不断探索地球和宇宙的奥秘,时刻关注世界地质事业的发展,同时代表地矿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圆形上下各张开一小口,又象罗盘和放大镜,和地质锤组成地质工作的三大件。圆形上下各张开一小口,又寓意地质人开放兼容、永不自封的科学态度。

徽标整体结构简洁、大方而富有动感,内涵丰富。寓意着地质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昭示着地质事业科学发展的美好前景。

中国地质徽含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地质队员 六大件

中国地质徽含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地质队员新三大件

中国地质徽含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地质队员老三大件

 

 

中国地质徽含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