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郑州的春节  

2015-02-25 13:34:29|  分类: 郑州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州的春节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一家人在郑州过春节,天天除了看电视,就没有别的事了。年30有客人一家4口来我家过,大家喝了一瓶白酒,打会牌,感觉还有些热闹。

    初一,一家三口步行到中原路的万达去看电影,没想到2点去的,到晚上10点前的票已经卖完了。又打车到棉纺路的锦艺城去看电影,没想到晚上11点前的票也都没有了,看电影的人这么多,让我没想到,而且票价还是80-120元之间,电影是《狼图腾》、《钟魁伏魔》,都是些让人不感兴趣的电影。总得找点不一样的事,孩子想打电子游戏,进到游戏厅一看,也是人满为患,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十分起劲,小孩子并不是太多,大部分是学生和2、30岁的人,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钱花了,孩子才感觉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郑州的春节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以后的日子很轻松,除了三吨饭,天天就没事做了,感觉平淡的还没有上班时间的生活丰富。晚上没事,也不用动车,我自己也会倒了三四两酒,给媳妇倒上一二两酒,小酌一下,然后看电视看到两点多钟,第二天睡到8、9点。孩子除了处30和初一休息,其他时间都在做作业了。初4在一个信阳菜馆和老朋友们在一起小聚了一下,喝了两瓶酒后又活动了下。随后的两天时间里,上午转转,下午玩会牌,感觉时间还过得快些。

     

郑州的春节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期间,到白沙山水生态城看了下我们新买的房子,房子和小区的路都已经修好了,只是绿化还没有做,看样子真是很快就要交工了。初6想洗下车,大部分都 没有开门,就只好开到郑州大学的湖里,自己提水洗了一下。这时候十分感慨,自己没上过大学,但30年后,却经常在大学的校园里漫步,感受高大尚校园的气息。

    人生,就是在平淡中不断地寻找着自己的快乐。

郑州的春节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