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享受人生  

2016-07-21 09:22:12|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享受人生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

     人世间没有永远不散的宴席,但日子总还是实在和具体。也许是涉过人世的艰辛,穿透做人的虚伪,看够了物欲的贪婪和攫取,才特别留恋一种如雨丝般的清纯,留恋这剪不断的雨声,才特别愿意保持内心的一份朴实和真诚。尽管,梦与现实的纠葛,一切由不得自己,该去的去,该来的来,一切也同样由不得自己。

 

    享受人生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在平淡淡中悄悄而过,没有惊喜,没有波澜。但人生活在四维区域,时间一维,空间三维,所以生命是博大丰富的,可享受的东西无穷之多,比如享受艺术,享受知识,享受精神,享受刺激,享受情感,享受赞美,享受热闹,享受寂寞,享受安宁,享受休闲,享受孤独,享受成功,享受无为,享受环境,享受自然等等。生命之花就是靠这许许多多的享受来滋养的。

    享受必须跟人生活的时间和空间相联系,跟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相联系。

    只用寿命长短谈论人生祸福显然不全面。只有走出去,离开自已熟悉的狭小空间,我们才会发现浩瀚无瀛的大自然为我们提供的空间是多么的伟大,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精彩,其美妙、壮丽、神奇,让人眼花缭乱,浮想翩翩。

 

 

 

享受人生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