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平淡2015年  

2015-12-29 11:42:41|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淡2015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2015年,是平平淡淡的一年。

     发表100多篇文章,5万余字,这是我写的最少的一年,几乎没有下去采访过,和伟峰去驻马店采访的稿子因各种原因也没发出。和杨旋采访国土厅和地矿文联,发了两篇有份量的稿子。大部分时间只是坐在办公室上网看看新闻,感觉写作的激情越来越小了,也没了过去那种写作的冲动和动力,心情变得日益清淡,不那么被容易感动了。

     行走了的近2万公里的路程,这是我一年来最大的收获。春天的季节,第一次去了安徽的合肥,看了巢湖;8天时间里,去了的早就想望的位于帕米尔高原的塔什库尔干县,仔细观赏了喀什、乌鲁木齐、吐鲁番,近距离地看到了冰川和雪山,漫步在了青海湖边,走在现代化的西宁街头;三天住在哈尔滨中央大街的马迭尔宾馆,再一次充分领略了这个城市的风光。还去了传说中的汝南梁祝故里。

平淡2015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4月,再一次在党校上了72期处干班,上一次是2011年60期,50天时间,再次系统学习了理论知识。11月,还去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学习了保密知识。

    6月15日开始,陪同了省巡视组一个月,到局属很多单位走了一遍,进行三公经费等巡视检查,这是我最忙的一个月,几乎吃住都在外面。还陪同省委考核组3天,陪同局领导到局属单位调研了2次。

 2015年,是比较轻闲的一年。

 

平淡2015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平淡2015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平淡2015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