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秋天来了我要远飞  

2014-09-29 13:12:31|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来了。小时候,一到秋天,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空中经常会有大雁会向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有长的,有短的。年年如此,也不知道她们飞翔到哪里。

   

秋天来了我要远飞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这些年,因为年轻,所以来不及停下来,缓缓地、静静地抬头看下天上的风景。

     因为一直在奔跑,一直在忙于拼搏、专心奋斗,为了房子、票子、位子,任劳任怨,一直没有转身的时间。我时常觉得自己站在时代的最前沿,觉得自己的远大前程即将铺开,觉得自己的工作无比重要。而到了中年,到了终于发现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一切都是一种感觉,自己足够渺小,一生所追求的很多时候没什么用的时候,就又会重新发现家乡和大自然的亲切。
      秋天来了我要远飞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走过了一座座城市,能见到的只是高楼,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还有飞机降临这片夜空时,下边的一片纵横灯海。它让你时面觉得向往,同时又觉得绝望。什么叫高山大海,什么叫桥和风景。到处是越来越高的大楼,到处是越来越宏伟的高架桥,但这种建筑的美,感觉怎么也比不上广阔天地中一个小小的风景。

    

秋天来了我要远飞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前几天到了西部的戈壁滩,这是久违的一种感觉,仿佛又唤起了我内心深处的一种渴望。天苍苍,野茫茫,大一望无际的大漠中,心特别的宁静,在这里,在这种感觉里,你可以放下一切。

    然而,这并不是我想见的大世面,我想见的大世面,我曾经听闻过而终未见过的大世面,就是秋天来了,大雁在向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

   

秋天来了我要远飞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秋天来了我要远飞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