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春天来了  

2014-02-25 17:03:03|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来了,人也更加精神了。

     但这几天是连续雾霾的日子,也影响了人的心情。

    周一六点起来,天还没亮,车辆稀少,从西区到单位只用了20分钟。喝点水,就沿着金水河一路向东,散步的人不是太多,快步走到紫荆山商场,才用了20分钟。梅花已经干枯,杨树已结满了花朵。看不到春天的气息。

 

    春天来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远没有我周六到荥阳万山顶上春的气息浓厚。小草根本绿色已破土而出,麦苗绿油油的看得让人心跳,那是好久不见的年轻的着色。老汪让我三月再次组织集体春游,我感觉是有这个必要了。一直有个愿望,到商城山区去看一次油菜花,可说了四五年,说的人已经不在了,还没有去成。真得抓紧时间饱览祖国大好河山,今年得出去几次。

      也多次走过山村,走过田野,沉醉在山水里,心境是那般欢喜与愉悦。我是属于山水的地质人。可我自己知道,山水,只能作为我眼中的风景,不能成为我停留驻扎的理由。我并没有一颗出世的心,并不想远离红尘。红尘里的烟火,哪怕会烧灼,我也是喜欢的。

春天来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周二8点就来到办公室,在这样的春日,一曲乐,一杯茶,一篇文章,就足够温润自己的心境。可是,人是孤独的动物,有着充满欲望心灵。闲了想找事,忙了想休息,孤独了想找热闹,热闹了又相清静。我的内心并不是那么强大,还没有真正达到那种坐看行云流水般的淡定。

     

春天来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整日没什么大事,小事一会就完成了。想做些什么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刚做完直接领导老一安排的一些小事,又和领导沟通了一下,报社老勘和老王就来到了我的办公室。

    想见领导进行一下采访,想写一些稿子,领导都不愿意出头露面,并说不一定非要宣传,只是给领导打了个招呼。在我办公室闲坐了一两个多小时,了解了一些信息。

    

春天来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中午当然是郑州特色烩面,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下午,上了一会电脑,有点无所事事,就到热闹的大街走了圈,清风在脸上迤逦,穿着漂亮的女人在街上招摇,还有那一树一树的就要盛开的杨花,总给人是那么多的欣喜和梦幻。


 

     春天来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