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旧地逢故友  

2014-11-17 09:07:17|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旧地逢故友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11月12日下午,我开车去许昌花都温泉见老友魏冬。到酒店后,他正好送他的妻子和孩子回北京,虽然他留着长头发、大胡子,显得粗旷而苍老,完全不是那个清秀的英俊少年,我一眼就认出了他。陪同他送走了他的亲人,我又随同他来到一个会客室,他和另外两个人正谈一件合作上的事,虽然我听得云里雾里,但我明白他们正在策划一件大事。

     随后,魏冬简单介绍了他这几年的经历,党委宣传干事、河南卫视、中央电视台记者、美国、中国,现在专注地写剧本、当电影导演,我们感慨着人生短暂转眼即逝,从1987年到现在,快30年了。

   心里头存放着无数的感慨。感慨相逢的岁月如华却无痕。面对着这一切,语言显得苍白而无力,可能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昨夜风已远!

    接着是吃饭喝酒,他直言直语,坦荡而又爽快。和他们的合作助手随意的玩笑,唱歌时他的放浪形骇,让我感觉一点也不意外。

    经过多年的闯荡,他就应该是这样的。

旧地逢故友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旧地逢故友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