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目睹文学大师风采  

2013-07-26 12:09:13|  分类: 郑州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睹文学大师风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24、25日,几个文学大师来河南,短短的接触,领略了他们的风采。听起来很高远,但接触起来很平和近人,很感性,讲义气。

      世界文学总编高兴,江苏苏州人,很早以前就听刘恪说过,这是第一次见,没想到这么年轻。看上去很和善,平时不爱喝酒,但今天却放开了,只要给他敬,他就喝,也喝了有三四两,满脸红彤彤的,很可爱。

目睹文学大师风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小说月报副总编刘书棋。这是第二次见他了,他喜欢吸烟,喝少量酒,言语不多,很安静,只是微笑着听大家说。

目睹文学大师风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先锋派作家刘恪是我们的老朋友了,经常见。一见我们他就还俗了,喝酒抽烟全拿。  酒桌上他的言语也不多,安安静静地在那听别人说。

 

目睹文学大师风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河南作家张斌是个很随和的人,也是第二次见面,很爱说,反对大家依次敬酒,可没一个人听他的,他也就作罢。

目睹文学大师风采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