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生活就像美人卸妆  

2013-07-21 22:07:13|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眉目有风霜,笑容有沧桑。

      天天生活很安静,天天心情很安静。

      年纪越大,越注重一个“淡”字,像一个美人卸妆一样,把那层艳色轻轻抹去后,懒洋洋地坐在小亭子里,不浅不浓地品着香茗,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

       随着年龄的增加,干什么都会不急不火的,所有的事不会再急燥。不会因领导表扬而沾沾自喜,也不会因为领导批评而懊恼不已。

 
生活就像美人卸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当你不再去注意那些让你痛苦的事的时候,却会发现,时间已经将当时的种种带走,你的生活依旧是属于你的云淡风轻。
      不管当初有多天雷动地火,结局无外两种:他日偶遇,唏嘘不已;或是修成正果,柴米油盐。

      物质的追求永无止境,精神的追求漫无边际。 当一个个愿望实现之后,慢慢地会发现,人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悲伤常常会猝不及防地到来,我们无法预知接下去的一秒会发生什么。
     每次和妈妈聊天,一不留心,她就会给我提起谁谁不在的消息,经常都是说了好几遍的消息。有一次突然说起她自己,让我心里很是震动。
     不管如何,生活总得向前。
 
      有前方,总有一盏闪亮的灯在吸引着我们。
 
生活就像美人卸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