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把生活印在街头  

2013-05-17 22:50:30|  分类: 郑州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生活印在街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随着五一后单位的“朝九晚五”工作制的实施,我有了更宽松的时间。一下觉得一天的时间被分成的四个部分,时间宽松多了。

     郑州高新区和市内的西站附近环境,真是差别大啊。

     早晨6点10分,围绕莲花广场走五公里成了我天天的习惯,然后再活动半小时。在高新开发区啥时候街道上的人都不会太多,街道整整齐齐的,安静而又清洁。无论是早上还是夜晚,你快走或者慢跑,不会遇到太多的人挡住你的去路,你可以阔步前进。在这里经常可以遇到认识的熟人,感觉十分亲切。

       8点左右,我会准时出发,科学大道、西三环、五龙口路、二环支路、沙口路、金水路,近20公里的路程,9点前基本可以到办公室了。

      我四天在高新区,没有应酬时,晚上要有两次到郑州大学校园内快步走,感觉十分舒服,校园可真大,宽阔的街道绿树成荫,不同的树种交相辉映,环境优雅,比在市内公园要大几倍,也十分安静。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也会走上五六公里。高新区在大街小巷都印满了我的脚步。

      三天在西站附近,生活虽然十分方便,但就是出门后感觉太闹了。无论是在国棉六附近的伏牛路、岗坡路,还是在西三环桥下、一直到西流湖,散步都要随时注意别撞到别人,卖各种小吃的、水果的、小商品的一个挨一个,人真是太多了,真是有两种天地的感觉。这里啥时候人都特别多,乱七八糟的,但让人感觉到热闹、真实。

    以前中午,天天在金水河和人民公园里散步,但这已有半个多月没有在那转了。

   上班时间改后,感觉很好了,生活有规律多了。

    

 

把生活印在街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把生活印在街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