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吃过苦,尝过甜,转眼一下到中年  

2013-05-17 22:59:19|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过苦,尝过甜,转眼一下到中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年是一首诗,壮年是一部小说,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本哲学。

   童年的时候是美味,青年的时候是甘味,中年的时候是苦味,老年的时候是涩味。

   童年是首歌,青年是首曲,壮年是交响乐,老年则象首诗。

    人生的幸福构成是不同的那么多人平同的一生……

吃过苦,尝过甜,转眼一下到中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幼年时父母的慈爱;童年时好奇心的满足;少年时理想信念的树立;青年时沉浸的热恋;壮年时奋斗的激情;中年时成功的喜悦;老年时受到晚辈敬重的尊严,以及暮年时回首全部人生毫无悔恨与惭愧的那样安祥而满足的心情,这一起构成人生可能的全部幸福。

吃过苦,尝过甜,转眼一下到中年。想想从早忙到晚,终于得到了自己想得的。还算有一个好的结果。

柴米油盐家务事,酸甜苦辣还要加点咸。有人调查发现:年轻人不想睡 ,中年人没的睡 ,老年人睡不着。还好自己目前没了种感受。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新的年龄分段:
      44岁以下为青年人,
      45岁至59岁为中年人,
      60岁至74岁为年轻老年人,
      75岁至89岁为老年人,
       90岁以上为长寿老人。这5个年龄段的划分,把人的衰老期推迟了10年,对人们的心理健康和抗衰老意志将产生积极影响。

吃过苦,尝过甜,转眼一下到中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中国的年龄分段:
    1.童年。
    0岁—6岁(周岁,下同)(1)婴儿期0-3周月;(2)小儿期4周月—2.5岁;(3)幼儿期2.5岁后—6岁;
    2.少年。
    7岁—17岁。(1)启蒙期7岁—10岁;(2)逆反期11岁—14岁;(3)成长期15岁—17岁。
    3.青年。
    18岁—40岁。(1)青春期18—28岁;(2)成熟期29—40岁;
    4.中年。
    41—65岁。(1)壮实期41—48岁;(2)稳健期49—55岁;(3)调整期56-65岁;
    5.老年。
    66岁以后。(1)初老期67—72岁;(2)中老期73—84岁;(3)年老期85岁以后。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