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开车感受  

2013-03-02 21:48:49|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车感受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年前,突然间想买辆车玩玩。虽然对车一直怀有一种恐惧感,但时代在前进,为了方便自己,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硬着头皮开始看车了。北三环汽车城、西三环汽车城、中原路汽车……经过三个半天的看车,终于下了决心。

头一天买好了车,交了费用,放在4S店进行装饰,第二天给朋友打了个电话,让朋友培我一起开回来。朋友坐我傍边,给我指导着,我就顺着花园路和北环开了回来。从去年拿了驾照到现在,还是第三次摸车,的确有点紧张,但总算开了回来。第二天就和媳妇开车到西开发区接孩子放假回家。

春节期间,开始天天练车,黄河花园口、绿博园、西开发区、市内大街小巷,四处乱穿,每天开二三个小时,总算把胆量练出来了,哪里都敢去了。和边上车、人、物的距离,全凭感觉,也搞不清具体有多远,还好没有出现什么事故。但有时搞不清路标指示,总是站错车道,没法,只有向前走。这真像人生,走哪条路、什么样的路,全靠自己选择。

不爽的就是入库和倒车水平不行,感觉总是不到位,虽然也蹭到墙头,让我懊恼不已,但开车给人更多的感觉还是惬意和舒畅。

自己也可以随时飞奔在广阔的原野中,穿行繁华城市的条条马路——一边愉快地听着音乐,一边自由的转动着方向,一边轻踏着制动与油门——身心专注而又轻松,这真是一种最好的自我放松方式。

 

开车感受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