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写得少并不是放弃  

2013-03-02 23:46:25|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得少并不是放弃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郑州天天都是灰蒙蒙的,在混沌中人人都难以寻找清自己的位置。像早晨的厚厚雾霾,,你难以穿越她的层层包裹。

       仿佛受了天气的影响,最近真是惭愧,没有写什么东西。说忙也许有一点,但是也不是没有时间。关于写作一点头绪都没有,自然写不出什么东西。可能是脑子有些枯竭了吧,没有什么想法。或许是最近读书读得少了,工作也比较紧张,天天都是一些规章制度和办法,让人心难以入静。

      近半年来,工作上的事太多,到一线采访的特别少,手中的线索少了,可写的新闻就特别少了。虽然春节前写了五六篇,但好几个编辑存有我的稿子都有一两篇,没法再投了。再说近期那些成果稿好像也不是报道重点,整版的都是一些专题性的。

     领导又专门说了,今年宣传报道不是工作重点,工作重心放在其他有关工作上,让我有点小小的失落。

    真有点舍不得新闻报道,在每一次采访时,我的激情就出来了,听着地质队员们一件件让人感动的事迹,就有一种写他们的冲动,好象不写出来就对不起自己似的。这是我工作的最大乐趣,写自己心灵触动的、自由发挥的东西,才是最快乐的。

    不写不表示灰心,写得少不等于放弃, 读读书,多思考,厚积薄发吧!

 写得少并不是放弃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