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今年过年不喝酒,要喝只喝铁观音  

2013-03-02 23:21:02|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过年不喝酒,要喝只喝铁观音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今年春节很舒服……开车睡觉看电视。

     为了开车,春节期间喝酒不到二两,天天喝着浓浓的铁观音,清香浓香于一体,饮后回甘、味久而弥芳之妙,真是天下难得之美茶,让肠胃好好地休息了一下。没有特别急的工作,终于好好地放松一下,一个字也不想写了,连新闻都没有在电脑看。

     初三初四和朋友在一起打下一下牌,打了个天昏地暗,头晕眼花,两天在桌前坐了二十四小时。

    以往到上班后,喝酒就比较多了,今年中央和省委出台的八条禁令真好,酒场少了很多,春节后近一个月只喝了四场酒,这是历史上所少有的,感觉身体很轻松。

     天天有了更多的时间和家人一起看看电视,一看就到一两点,聊聊天、说说话,回忆一下过去,温馨而又悯意。大年三十,孩子不愿意和我们一起看电视,看不到一块去,对我们选择的春晚一点没有兴趣,疯狂地玩起了电脑,从七点一下玩到一点多,看电影,上网聊天,一个人在另外房间里笑得个稀里哗啦。孩子也难得有这样的轻松,上了七年级后,天天学习任务太重,除了学习还是学习,老师安排的作业一大堆,天天晚上要做到十点半,早就想让她好好玩玩。

     二月,真好,是我一年来最闲散的一个月了。     

今年过年不喝酒,要喝只喝铁观音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