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身材反应出你的修养  

2013-12-27 13:49:07|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身材反应出你的修养这句话,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该减肥了。

      标准的身材形象是一个人永久的时装,很多人花很多的钱来装修自己的房子,却不懂保养自己的体型,带着一副肥胖、松弛、臃肿、下垂的身材到处让别人参观,即使再有钱也不能显示你的高贵气质,但是一副好的身材却可以让你赢得更多人的尊重。

身材反应出你的修养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修养,即约束自己行为的能力和素养。试想,一个人连自己的形象都不关心、不在乎,怎么能够证明其对自己人生的高度责任感呢?一个人如果可以任由自己的体型横向发展,怎么能够说明其对生命质量的精致追求呢?

     虽然自己每周坚持走路、活动,迈得开腿,但却因管不住嘴,始终没有减下来多少。说明缺乏自我管理能力,没有意志力,自我放任、缺乏毅力、不懂得健康知识等等,是导致疾病、皮肤粗糙、肥胖和身材丑陋的主因。

     保持好的身材、减肥,同时也是学习自律的过程,更是锻炼意志力的方法。其实,拒绝肥胖必须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只需要做两件事:1、用科学的健康减肥方式。2、坚持行动。

身材反应出你的修养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