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给2013年一点掌声  

2013-12-19 11:49:36|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2013年一点掌声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过去了。

      当手指划过冰凉的键盘,却有一种温暖,在暗涌,在流淌;挥洒笔墨留香,我的文字,依然款款深情,用温润的目光,越千山万水,向着被烟雨迷蒙的远方浸溯,然后抵达天涯海角的地质队员。

  

给2013年一点掌声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这一年,我依然坚持着写作,虽然没有太多的采访,除了个别单位没有走到,但也走了十多个地勘单位,也写了近百篇新闻稿件,今年更多的是写了一些艰苦跋涉的地质队员,为个人、为家庭、为单位做出了一点点贡献。

     这一年,参加了数不清的可能有大大小小100多个会议,也到七八个单位进行了宣传等方面的讲座,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还到七八个单位进行了工作检查。

    这一年,最让我兴奋的,是买了车,安全行驶8000公里,每天行进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穿越半个城市去上班,一边听着歌曲,琮边看着风景,感觉十分舒服。

    虽然没有做太多的事,但心灵更加平淡,寻求自己快乐的东西更多了。

     这一年,真得给自己一点掌声,人生得多一点自信,多一束光亮,多一分希望。

给2013年一点掌声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