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头枕花枕头,脚蹬油漆柜  

2013-11-06 12:00:10|  分类: 旅游客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头枕花枕头,脚蹬油漆柜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头枕花枕头,脚蹬油漆柜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无酒不成席。
      酒席之后更好的是歌、唱、舞、书。
     生活中没有的缘分,才需要靠文艺作品来维系。而生活中有的缘分,根本没那么多跌宕起伏、因为所以、义无反顾。缘分这东西,若未加文艺色彩的润饰,可能主人公自己都不会觉察,便过去了一辈子。缘分这东西,若没有柴米油盐的熏染,便永远只是爱意淫的文艺青年纸上谈兵的对象罢了。 
     11月4日,就上演了酒后书法好景致。在这里认识了文学院的领导何弘,更领略了他的书法。他真是一个委谦虚的人,喝酒是慢慢小品,说话是轻声细语,完全不像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南阳人。
    虽然我不太喜欢字画,但还是很敬佩能写能画的人。
   他一口气写了四五幅,我这次没有要,等以后有机会了再讨一幅吧。这让我想起08年时的肖开愚。他是海外一个著名的诗人,在法国多年。当时和几个著名作家一起到信阳,他给我题写的是“头枕花枕头,脚蹬油漆柜”,带点黄色的题字,是随手从书上找的,我却很喜欢这幅字,它十分生活化,一直在存着。
   没想到他从离开信阳后,不多久就返回信阳在南湾湖租了一个房子,一租就是十年,并进行了简单的装修,说是以后悠闲时去。据刘老师说现在他常住上海。
    他们这才叫活得潇洒,来去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