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往事浅笑而安  

2013-11-14 13:39:45|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往事浅笑而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时间过得真快。还没有感觉,转眼又冬至了。

      这一年大多时间轻闲而又从容。工作不忙,小事不断,但加班时间不多,想写东西时就写写,不写也没人管。只是一种责任心在督促着自己不能停下来,每个月都比较平均地超额完成了任务,获得了上级的奖励。今年写事少了,写普通人的多了。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项目的减少,可写的东西会越越少。

      都写差不多了,还有啥可写,多多少少有点小忧虑。

       

往事浅笑而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也在把自己2005年到2010年的相关作品在朝一起汇总,回头一看,还真不少,好几个月了,还没有弄好,慢慢整理吧,反正不急,也算是对这一阶段历史的一个记录吧。

      每年经历的事不一样,心情也各异,个人的各种欲望也少了很多,认识的新朋友不多,接触的还都是是以前的老朋友,想起时打个电话,见一面喝喝酒,日子就这么一天天流过来。这样也好,欲望太盛,就会造成种种痛苦和不幸;欲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淡泊明志,于失不馁,于得不骄,“达亦不足贵,穷亦不足悲”。没有任何人可以击垮你,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拯救你。

    这几天的太阳特别好,中午在金水河边晒太阳时,我一直在思考,天天不能太闲,总得找一样让自己感兴趣、喜欢做的事。想来想去,别的没有办法,还只有写东西能让自己快乐、有成就感。

    还是得寻找寻找新的写作方向,以至于不让自己的心太空。

往事浅笑而安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