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2012-10-05 21:40:16|  分类: 郑州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可是我已经飞过。

     秋天这么快又来了。

     时光变迁,沧海桑田,岁月是一把刀,改变了青春,镌刻下难以泯灭的记忆。那些逝去的时光,流走的岁月,还有我们追逐阳光的场景,都一一不在了。身后流逝的一束束的阳光,都衍变成了过去虚无缥缈的云烟。

      今天下午没事,天气又很舒服,我决定骑车远走一下。沿着建设路骑车从西三环到西四环,顺着化工路又到了西流湖,我推着车辆信步走了进去。原来的破破烂烂大部分经过改造,风景美丽了很多,附近有不少人在这里玩。但西流湖的灵魂 ——水却没有了,原来游人如织的场面再也见不到了。

       一路向南走,到陇海线时,铁路线把西流湖分成两部分,那边再也过不去了。真希望能建设的好一些,以后没事了,我也好多个去处。 

          骑了一个半小时,一点也没觉得累,感觉浑身舒展开来。

      一个人,静静地也很好。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独自行走,一个人随心所欲地想着心事或者什么也不想。

      看季节风干了花朵,看岁月载浮载沉,漂流于时间的河流之上。世间的美好都消失得这样快,所有的人、记忆,隐没沦陷。

      安静活于世间,就有这样的好处,像张爱玲说的:“脏与乱与忧伤之中,到处会发现珍贵的东西,使人高兴一上午,一天,一生一世。”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花落庭前秋寂静,月光如水夜无眠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