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饭桌与调情  

2012-09-16 16:42:43|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饭桌与调情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与朋友们闲聊,发现了几乎所有单位的一个共同的惊人相似:办公室外出吃饭,总有人喜欢打情骂俏,相互调情。更有趣的是,无论平时多么自视高雅或位高权重的人,都逃脱不了这个怪圈。

    从前,我就一直纳闷,平时看似一本正经老实巴交的实诚人,或者平时连话都不多说半句的两个人,竟然可以在众目睽睽,光天化日之下大胆调情,相互恭维,口吐珠玑,极尽天花乱坠之能事,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后来慢慢发现,这调情完全是因为在饭桌上。饭桌与调情关系密切。

    平时工作紧张,大家的脑子都崩得像根上紧的发条。吃饭总算是放松了,饭桌就是人性最自然,最轻松,最零负担的场所。当然,也有许多饭吃得很累很费劲,但大多数情况下,吃饭总是一个令人精神愉悦的时刻,发条一松,人就快速地背叛理想,快速地奔向堕落。此时有人调调情,骂骂俏,算是饭桌上的助兴节目,也可称为开胃头盘。大家笑,调情的人也笑,大家都快乐了,至少是简单地放松了脸部肌肉。笑过之后,大家把听到的话都忘了,调情的人也千万别把说过和听过的话当真,一切只是形式,只是饭桌上的调味剂,是驱散紧张情绪的巧克力。

    饭桌上的调情是完全不用负责的。说特别喜欢某某,并不需要为她买来鲜花,更不需要备彩礼娶她进门。说特别想某某,并不需要控制自己的梦,把某某搬进黑夜制造真的思念。说真后悔没有在结婚前遇到某某,并不需要购买时光隧道,把结婚请帖撕个粉碎,重新展开罗曼蒂克的诗意。饭桌上的调请,就如买春,今天喜欢春月,明天可以喜欢秋菊,而更美的是,春月与秋菊绝不会争风吃醋、河东狮吼。

    饭桌上的调情是完全不用花钱的。饭是公家买的单,人都是大熟人,出场费算是完全免了,调完情,吃完饭,还不用为伊人打的,更不用亲自护送回家。轻松地来,轻松地走,谁也不欠谁。饭桌上的调情就像天上掉馅饼,免费有人捧场给你义务当听众,说错话也不用道歉,一句我醉了,可以把一切推得一干二净。

    饭桌上的调情还可以锻炼口才和磨炼脸皮。你一来,我一往,你投之以李,我报之以桃,永不落空。你口吐莲花,我呼气如兰,礼尚往来。没结婚的小伙子更可以把这里当作试验场,把动不动爱泛红容易暴露处长身份的耳根子和脸皮子锻炼得遇色不变,处色不惊,实在是好处多多。

饭桌与调情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