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有事是忙人,有心是凡人!  

2013-05-17 23:16:54|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事是忙人,有心是凡人!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无事是仙人,无心是圣人!

有事是忙人,有心是凡人!

想开了自然微笑,看破了肯定放下。在不完美的人生里,也需要一些无谓的浪费。

闲的时候会无聊,忙得时候会着急,我经常会在这两种情绪中摇摆不定。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总会用不同方式消磨着我们的时间。哪种方式好,哪种方式坏,谁也无法说清楚。

就人随心想吧。

大多数人一辈子只生活在一个地方或一个单位做一两样工作,已经生活在一种习惯之中,生活在一种思想的禁锢之下,没有任何激发自己生命的动感和创意。
适当地放纵一下自己,也不能说不是一种改变。

有事是忙人,有心是凡人!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把生活印在街头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