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生活可以让你有品位  

2012-06-27 22:20:19|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可以让你有品位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生活可以让你有品位,生活可以让你无所谓,生活可以让你很讲究,生活可以让你很将就,生活可以让你很浪漫,生活可以让你很散漫。

    想记住,却又瞬间忘记;想忘记,却又留下印象;想拒绝,却又勉强同意。很彷徨,却又装得清醒;不想做,却又非得去;明明很简单,却又弄得很费力。生活往往令人无奈!

   每个人都是书,每人又都是读者。做朋友的男女,在友谊之外,一定还多了一层东西,那就是双方都不自觉地在以异性的眼光打量和欣赏对方。男人在欣赏对方的真诚、聪慧之类东西之外,还会偷偷注意对方的体态、容貌、声音、神情、气质、衣着等等与友谊本无多大关系的东西。女人亦然。中间没有过渡地带,始终保持一种适度的距离,才能慢慢释放淡香,温暖你的一生。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生活可以让你有品位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世界是那样明朗,又是那样幽玄 。目标牵引成长,过程充盈人生,境界提升形象。常常在灯红酒绿之后,常常在人去楼空之后,常常在静谧的夜晚,告别白日的喧嚣与劳累之后,常常想,生活为我遴选了朋友。男、女、长、幼、官、民、儒、商、雅、俗、百人百性,丰富多彩。回味起来就象一本本书。
   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暖和的午后,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顺其自然的心境。

 

生活可以让你有品位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生活可以让你有品位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