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生活美好,生命美好!  

2012-03-18 13:58:22|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美好,生命美好!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生活美好,大抵指一种现实。
     生命美好,往往是一种理念。

    当下,我们衣食无忧,却总是庸人自扰,觉得这不如意那不如意,心里充满了太多的奢望。
    最近什么东西也没有写,心灵好像枯竭了。写作这个东西,因心而异,因时而异。有时灵感来了,思如泉涌时,只恨手写不赢。有时,无论如何都想不出点东西来,没有一点情绪。

   常常想短暂的生命会给这个社会留下些什么?时间过得飞快,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个人的印记与历史或多或少会留给别人一些记忆。在几内亚,有朋友问晓东怎么样了?前几天,10多年前的一个朋友从北京打电话过来又问晓东现在在干啥。我告诉他们已在世界的那一边,他们都大吃一惊。

 青春的印记与他所经历的历史在一个时刻折射时,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一个人一件事。

 在努力扩大我们的生活范围时,我们会感到生命的美好。一颗小草的疯长,一朵小花的色彩,一颗树的高昂,陪伴我们的这些有生命的东西,我们见证着他们,他们也装饰着我们。它与我们不期而遇,它是我们最高的幸运,虽然或许它在别人眼里连色彩都没有,却可以让坚强的你瞬间决提,可以在你认为全世界都抛弃了你的时候给你力量。

生活美好,生命美好!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生活美好,生命美好!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生活美好,生命美好!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