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美好生活  

2012-12-01 21:19:25|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烦心事一笑了之,善念时阿弥陀佛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生活艰辛,指一种人生存的现实。
生命美好,指一种向上的人生理念。
就大多数人而言,一生就在这种痛苦的现实和美好的理念中度过。

写啊写,是心中的向往。时不时有人来向我要稿子,虽然自己会有很多辛苦,和意想不到劳苦。但不管是谁约的稿子,有人想起总归是一件好事。

再忙再累,写自己想写的、喜欢写的稿子,终究是一件快乐的事。前一阵写了篇12000字的稿子,虽说写得不是很满意,但在这种采访空间很小的情况下能写成也对得起自己了。

11月是个特别的月份,气候和世事变化都比较大。

回家才有温暖。在家里不管是睡觉,还是看电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给人的感觉都是最美好的场景。 一杯茶,一盆水,这些动人的字母都在你的眼中飞翔。生活像是一条无边无际的道路,一旦踏上这条路,就没有回头之日。甚至于重新面对自己的时候,还会感觉到幻想般的甜蜜和欣慰。生活就是一个失去的过程,是将鲜活的动态转化成图片一样的静态,其过程仅仅只用了时间的格式,除了一张张图片,其余的都是无限的空旷,散发出久远的沉香。
早上起床,出门到超市买菜、做饭、洗碗;中午,自己到超市慰劳一下自己,给自己买件衣服,一天也很快乐。

当喝酒成为一项重要工作,还有什么比这轻闲的事呢。

最近事太多,迎来送往,外出、来客,压力有点大。但忙忙碌碌也好,时间过得很快。

夜幕降临,一个人陡步走在街上,密密麻麻的人群都像归巢般的急切,站在十字路口看夜色街灯一盏盏照亮,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吵什么,自己在嘈杂的人群中仿佛疲倦而冷漠。

我的脚步还是由不得自己,却始终在路上。 我曾经也风华正茂地生活过,那只是笔尖上的流霞,虽然灿烂却永不回头。

有人说,当你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你就老了。在年年月月中咏叹,最后渐渐淡忘了,丢失在风中,只隐约可见,似海市蜃楼一般。

 如今的生活充满了阳光,一些人,那些曾经在我身边的一些人,我们在一起笑过,哭过,一起肩并肩走过了美好时光。那都是我人生中最珍贵的财富。

或多或少,或这座城市或哪座城池,我总也在不断地记住和忘记他们,当然,被忘记的人可能也时常或偶然会想起我提到我。

这就是我的生活,生活成就过去产生未来。

光阴荏苒,时间如梭。

 

烦心事一笑了之,善念时阿弥陀佛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烦心事一笑了之,善念时阿弥陀佛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