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剩女时代  

2011-11-26 17:19:45|  分类: 散文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剩女时代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前几天,一个记者朋友听说我手里有一个小伙子的资料,是个博士,36岁了还没有结婚,想介绍给另外一个报社31岁的女记者,那记者得知这一情况后,就天天催促我要各那小伙子见面,说给她电话也行,她去主动联系。可我怎么也联系不上他了。

一个朋友让我给一个三姊妹介绍对象,这是一家人,三个女孩子从23到28岁,都在一个私立大学里工作。

再看看我身边的和有些单位中,28岁的女孩子比比皆是,30岁的也有好几个,都想让介绍对象。

前天到一个单位采访,得知我的一个女下属28了还没对象,昨天给一个31岁的朋友介绍了,互给了他们的电话,让他们自己联系。不知行不行。但总算也算做了一件好事。

我就想,这是怎么啦?这么多优秀的女孩子嫁不出去。大龄小伙现在成了香馍馍,只要有一个,就可以在十几二十几个人中选。

不要给自己的爱情预设太多的条条框框,要知道有些时候爱情是毫无道理可讲的。

剩女时代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网络歌手上官红燕唱过《剩女时代》这样一首歌:我认为有对有错。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昙花一现无奈走进剩女的时代。
一个人好无奈,两个人不精彩;牺牲我的爱情跟着青春做比赛。
不是我不乖,很少有好男孩,不是太坏就是太赖让我怎么爱
如果说真爱,我也很期待,只是爱情太现实不敢涉足这舞台
Why~Why~Why~Why~Why~Why剩女的时代 谁给我关怀
不要以为有了钱就能把我主宰
我要的未来,是平淡又实在,只要你是顶天立地真正好男孩
Rap:这个时代有太多现实与无奈,这个舞台要我怎么表演才精彩
你是好是坏,是否值得我去爱,come~ ~敞开心怀,告别这个剩女时代YO~ ~YO
不是我不乖 很少有好男孩,不是太坏就是太赖让我怎么爱
如果说真爱 我也很期待,只是爱情太现实不敢涉足这舞台
Why~Why~Why~Why~Why~Why,剩女的时代 谁给我关怀
不要以为有了钱就能把我主宰
我要的未来,是平淡又实在,只要你是顶天立地真正好男孩
剩女的时代 谁给我关怀,不要以为有了钱就能把我主宰
我要的未来 是平淡又实在,只要你是顶天立地真正好男孩
剩女的时代 谁给我关怀,不要以为有了钱就能把我主宰
我要的未来 是平淡又实在,只要你是顶天立地真正好男孩
只要你是顶天立地真正好男孩
剩女时代!

 

剩女时代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