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火辣的重庆  

2010-10-14 14:45:45|  分类: 旅游客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日,参加完仪式,我们午餐后,就立即驱车从成都到重庆,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山外青山除了山还是山,山处薄雾之外还是雾,绿油油的让人如同在梦幻中。

   重庆是一个象积木一样搭起的城市,高低错落,有点童话般的感觉。走过嘉陵江后,才感到开阔一些,在这很少见到骑自行车的,马路都是上下起伏左拐右拐的,让人分不清东西南北。

  

火辣的重庆 - 周周 - 我的博客火辣的重庆 - 周周 - 我的博客

 

火辣的重庆 - 周周 - 我的博客

 

火辣的重庆 - 周周 - 我的博客

 

 

 

   来到这里不吃麻辣火锅,就好象没来重庆。我们来到当地比较知名的一家火锅店,热火火地吃了起来。

   重庆人的喝酒,大出我的意外。他们“杀敌三千自损一万”的勇气让我十分配服。也就是我们三个客人,他们敬酒全是碰杯,一个人和你碰一两,他们就是三两,而且碰杯就是一口干,毫不胆怯。这倒让我们体验了重庆人的豪爽。

    四个人喝了两瓶半后,各自回去休息。我第一次来重庆,想到街上转转,于是就出门打了一辆车,告诉司机带我到嘉陵江边看夜景。在雨中,我和司机一边聊一边欣赏着重庆的夜景。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