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新疆的辛苦  

2010-09-19 17:48:31|  分类: 旅游客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转完街,晚上七点多又出发到表弟家,谁知路上堵车,一走就是一个半小时。还没到,领导又打来电话让回去。给领导说了情况,到表弟家呆了20多分钟,在他复式房子里转了转,说了几句话,放下几百元钱让给孩子买点东西我就返回了。

    回去得知要做8块展板,找来资料,我就开始准备文字材料,然后开始选照片、给文字配照片,等全部排完已是凌晨3点钟了,又出去吃了事业东西,夜里4点才睡觉。

    第二天下午赶到了哈密,准备有关事项。

    第三天凌晨4点多又起来,5点半陪同领导向牙满苏的东戈壁驶去。近8点钟到了矿区边上,我们在车上吃了点面包,喝了点凉水后,开车驶进了矿区。茫茫戈壁滩一往无际,只是偶尔可以看到一珠珠的小草在风中摇摆。为数不多的低矮山丘给荒原增添了一些层次,大小不同的碎石块遍布在荒原上,零星的骆驼刺为孤寂的黄褐色场景点缀了点点绿色的生命气息。除了行走的车道外,几乎无法分辨东南西北,视野范围内都是相同的景致。

    照相,录音,忙前忙后。

    忙完后,晚上又见了20多年没有见过面的老同学,在一起喝酒、说话。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