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办公室会议的乐趣  

2010-08-10 13:02:30|  分类: 旅游客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4日—5日,各地勘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宣传信息负责人及文秘工作人员等90余人,在驻马店参加局办公室了会议。

    乐趣要在工作中不断地寻找,你就会发现:快乐无时不有,无时不在。看到我拍照,都以为我不怀好意,所以就有了一些小动作,给会议增加了一丝活泼。

      一句话、一个动作,就会让人会心一笑,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办公室会议 - 周周 - 我的博客

办公室会议 - 周周 - 我的博客

 

  全是男生或全是女生没有意思,男女搭配才能干活不累呢。办公室和宣传人员基本各半,会议上严肃归严肃,游玩时投身大自然的怀抱,大家都放松了下来,随意了起来,所以大家在一起就有了很多快乐。

办公室会议 - 周周 - 我的博客

办公室会议 - 周周 - 我的博客

办公室会议 - 周周 - 我的博客

办公室会议 - 周周 - 我的博客

办公室会议 - 周周 - 我的博客

办公室会议的乐趣 - 周周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