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心情  

2010-07-21 12:48:21|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怎么了,这些天上班总是没精神,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做什么。总是不断地有事,成天跑来跑去的,工作一个接一个。手里的几个稿子始终无法落笔。

对植物摄影师而言,一棵紫花地丁就是深渊。

心情 - 周周 - 我的博客(2010-07-11 09:19:15)
心情 - 周周 - 我的博客转载
  分类:摄影谈

对植物摄影师而言,一棵紫花地丁就是深渊。

 

若用光线写一首诗,除了摄影语言之外别无他法。

 

对植物摄影师而言,一棵紫花地丁就是深渊。

 

还是光着脚走路比较好。

 

没结果的树梢通常是直挺挺的。

 

要是相信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就成不了摄影家。

 

即使没有任何遮蔽,仍有一片树叶是我看不见的。

 

通过快门,万物解放了。

 

一切取决于在按快门之前你按住的是什么。

 

伟大的作品背后都有一个奇异的故事,且不管摄影家是否意识到这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