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酒桌上的功夫--劝酒辞  

2010-03-12 18:00:54|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

  

   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

  女士劝酒: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领导倒杯酒,领导不喝嫌我 丑。

  女士和领导碰杯:领导在上我在下,您说来几下来几下。

  两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  宁可胃上烂个洞,不叫感情裂条缝。

  

  感情深,一口闷; 感情浅,舔一舔; 感情厚,喝不够;

  感情薄,喝不着; 感情铁,喝出血。

  

  一两二两漱漱口, 三两四两不算酒, 五两六两扶墙走, 七两八两还在吼。

  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  只要心里有,茶水也当酒 ,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

  

  东风吹,战鼓雷,今天喝酒谁怕谁! 酒肉穿肠过,朋友心中留!

  

  半斤不当酒,一斤扶墙走,斤半墙走我不走。

  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赶紧跑。  

  

  甘为革命献肠胃

  革命的小酒天天醉, 喝红了眼睛喝坏了胃, 喝得手软脚也软, 喝得记忆大减退。

  喝得群众翻白眼, 喝得单位缺经费; 喝得老婆流眼泪, 晚上睡觉背靠背,

  一状告到纪委会, 书记听了手一挥— ,能喝不喝也不对, 我们也是天天醉!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连干三杯酒,你说苦不苦?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举杯问小姐,我该喝多少?---

      会喝一两的喝二两, 这样朋友够豪爽! 会喝二两的喝五两, 这样同志党培养!

  会喝半斤的喝壹斤, 这样哥们最贴心! 会喝壹斤的喝壹桶, 回头提拔当副总!

  会喝壹桶的喝壹缸, 酒厂厂长让你当!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