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晚安2010  

2010-12-31 10:43:09|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就这么悄悄地远去了,曾经的往事只能在记忆中慢慢拾起,慢慢地品味,慢慢地思考。2010年,平静还是平静,平凡还是平凡。平静得让人发慌,平凡得让人紧张。

     去了灵宝,洛阳,紧张地做完了一些野外工作。中午参加了欢送上挂局人员的欢送会,下午没什么具体的事了,只是需要等待几个部门的具体数俱,心里也特别的宁静,可以回顾一下全年的经历。

     时光虽然划下了深深的印痕,但没有什么特别激动人心的故事,平平淡淡的就如又喝了一次平常的酒。

   从最开始的“蒜你狠”、“豆你玩”到“糖高宗”、“姜你军”、“油你涨”、“苹什么”、“鸽你肉”……大批食品命名的三字经犹如一副推倒的多米诺骨牌,形象地展示出食品接力涨价的现状。

    就年度汉字而言,从2007年的“涨”,到2008年的“震”,2009年的“被”,再到2010年故伎重演,,上演2007年“涨”的悲剧。

     这一年的记忆里有过感动、有过悲伤、有过郁闷、有过兴奋。更多的是对工作还保持着那么一点点激情,那是因为脚踏的这片大地给予的生活的希望和人生梦想。

     工作中需要不断地给自己找事,为自己在单调中寻求一份快乐。或许也只有在憧憬中才能更好地昂首明日,只有在思考中更好地面对今后将要发生的一切,明日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让那些足以感怀和感动的往事化为文字,清晰地跃入我的视线,让那激昂的文字述说叩问我的心智,这一年我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

     这就是对2010年间发生的一些大事最好的记忆,也是对2011最好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