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新社长到办公室看我  

2010-11-06 17:26:26|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3日上午10时半,国土报社的社长和社长助理来到局里,我要带他们见局长,他们说先到我办公室看看,说看看我的办公条件,并说看我是主要的,看领导是次要的。这是几年来报社领导第一次来到我的办公室。

      话虽这么说,也让我快乐了一下。让我想起他刚上任时就给所有的驻站记者发了问候的短信,虽然很短,但却让人很温暖。

     坐了一个多小时,聊了报社目前的状况和报纸发行情况,说了今后的打算,说了他工作三十年换了十一个单位等经历,并对我们表示了慰问。

     随后到了局长办公室,局长也是第一次见他,聊了二十多分钟后,副局长有两个是他的老同学和老朋友。一会,小王司机拿来了几个盒子,没想到他给四个局领导都带来了礼物。

    随后的两天会议里,他每天都是在凌晨近12点给我打电话,安排第二天的照相和写作工作,并进行了分工和协作安排。此时我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另一次是已经睡了。两个报社来了八名记者,他们都是工作到两三点。

     第一天下午散会后,社长就召集我们几个记者聚到了一起,修改已经写好的稿子,并将我的图片全部拷了过去,第二天会议的稿子就在一版和二版刊发了8篇。

      会议结束的当天下午,他又要赶到山东。临走前非要送我一条烟,并给另一位记者也带了一条,说是第一次来看我们,让我感动不已。我没有送他什么,他却对我表达了情谊。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