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我在三队第七届团代会上的感言  

2010-11-27 09:41:53|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上午好!我此次来参加会议,主要想表达三层意思:

一是表示热烈的祝贺。从20041210日开完团代会已经快6年了,今天召开这次会议,是我们三队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三队共青团工作一次新的起点。这几年是地质事业和地调三队快速发展的一个好进机,也是我们团员青年施展自己才华的好时机。这个时期是地调三队发展最快、成绩最显著的阶段,发现了两个大钼矿,经济效益也翻了几番,位于全局的前列。在座的广大团员青年辛勤付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艰苦劳动,成为全队各项工作的主力军,我为大家感到自豪和骄傲。在此对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

二是表示真诚的感谢。就在6年前这时候,我当选为团委书记,但是半年后,我离开队上到了局里,团的工作主要是其他委员们做的,没能为大家做好服务,表示抱歉!虽然没有能和大家一起为三队的发展共同奋斗,但我也时刻关注、关心着三队的发展。三队有着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好环境。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曾经工作了18我在三队第七届团代会上的感言 - 周周 - 我的博客年,我的青春和热情也洒在了这里。直到现在我还始终把自己当做三队的一员,因为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同志们之间深厚的友情与和谐的环境。在这里我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做事,学会了地质调查,学会了摄影,学会了公文和新闻写作,在此对大家对我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想,今后大家在这里,同样能感受到成长、成熟和成事的快乐。

三是衷心的希望。三队有着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光荣传统,你们就是三队的未来,你们就是三队的希望。青年人思想活跃,勇于接受新事物,又受过良好的教育,而且敢想敢干,这是你们的特点,也是优势。前几天,几个当过团支书的队长在一起时,提起自己当年当团员时的风风火火,幸福之情还在回味。最美好的时光最值得珍惜。希望你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让自己的青春在三队里,激情四溢,阳光灿烂。

最后,祝愿本次团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工作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