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玩黄河谷马拉湾游  

2009-08-23 14:58:25|  分类: 旅游客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弥补不能带孩子去日照看海的遗憾,8月20日,专门请了假 ,我们一家三口来到郑州的黄河谷马拉湾游玩。到达目的地一看,真是吓了一跳,在“你玩水水玩你”的广播中,没想到那么多人,人山人海,男女老少,本地的,外地的,好多人呀!

孩子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赶快排队去买票,120元通票还送泳衣或者是小气球之类的水上玩具,拿着票我们三个就急急忙忙的赶快换上泳衣,带上泳帽(去冲浪时必须要带的)来到孩子早已期待的水上世界。

冲浪时间开始,随着主持人“摇啊摇啊摇”的呐喊,放着激烈的音乐,近千人挥动手臂,释放着夏日激情。整个水面被桔黄色的泳衣映照的热情洋溢,所有的人跟着海浪起伏。巨浪将自己一次次“吞没”,巨大的人造海浪将人托起或者浸入水中,又重重地甩出四五米远,太有意思了。

吃了午餐后,又玩了一些其他游乐项目,孩子还要玩冲浪、学游泳,从两点多一直到四点多,玩得十分开心。

在“你玩水水玩你”的广播中和孩子的依依不舍中我们才返回。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