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嵩县洛阳又行  

2009-08-13 14:55:21|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秋老虎来势很猛,天很热,达到36度。我也特别忙,本来计划周六带孩子到日照看大海,也因报社社长、副总编和记者来采访而化为泡影。这个计划是孩子暑假期间一个最重要的计划,从放假那天起就准备了,可时间一直没有错开,不是孩子有课,就是我有任务走不开。

         下午5点多又要到洛阳,从五月以来,我已不停地到洛阳嵩县了八九次了,一次次的采访,一次次地陪同,一天天的行走,没有了学习和思考的时间。根据他们的计划,要到下周二才能回来。除了洛阳,我还要陪副总编走几个单位。

        这一路,估计最累的就是喝酒了。没办法,忙完这阵,再休息吧。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