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拍摄专题片  

2009-05-18 21:35:16|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15日晚上,开完会10点接到了拍摄专题片的任务,12点多开始在办公室写解说词,凌晨2:30才回到家里。

     早晨7点起来到了办公室和电视台记者沟通拍摄情况,就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

      5月16日下午1点多和两名电视台记者从郑州出发,四点到了嵩县矿区,一派忙碌景象。大家都在做准备工作,欢迎大领导的到来。立即上山拍摄了钻机的画面,和室内整理资料的画面,做完这已是晚上8点半了。赶回县城吃完饭,我就开始改电视片解说词,一不小心就又到了凌晨1点。

      17日早上5点准时醒来,5点半几个人出发到工地,会同8名地质队员就朝山中奔去。上山,下山,拍摄,10多里山路虽然辛苦,但让我拍摄到了梦寐以求的照片,也顺便采访了几个人,得到了一些一手资料。我十分欣慰。

        正是青山绿水之时,和地质队员们说说笑笑,体验着曾经的熟悉,感觉又回到了10多年前我当地质队员的时光,虽然记忆深刻,但仿佛又模糊不清,吃的苦流得汗早已化作天上云朵。

        那份曾经的单纯,让人回味不已。

      三天的电视专题片 - 周周 - 我的博客三天的电视专题片 - 周周 - 我的博客

           返回郑州拍摄完知道解说词又要大改,晚上9点多回家写到11:30,才完成任务睡下了。

           明后天还得熬两个通宵,电视片才能完成。

          又让我想起了10多年前我和主席曾经经历的场景。也是编专题片,我们俩和小范,熬了两个通宵,第二天还得坚持工作,欢迎大领导的到来。小范去大学当了教师,很久没有联系。主席到上海也不知怎能么样了,一直没有顾上问候。

      生活,总是十分相似,又是那么遥远。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