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一刻不得闲  

2009-03-01 19:53:00|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一周的考核很紧张,但唯一让我高兴的是又获取了两个重要的新闻信息,有好几个人让我合适的时候,去听听他们感人的故事。干这不干那,工作像拧紧的发条,让人一刻也不得闲。准备写一位老总的“诗样年华”和一位身边的摄影家,文稿都写了一半又放那了。天天到一个单位就得应酬,没有一点空闲时间。

    周六又去参加了一个项目评审会,整整泡了一天会,在等对方确定核实后才能决定能否发稿。晚上又参加了一个信阳老乡的联谊会,朋友们的关心,给了我太多的感慨。

    唯一舒服的就是好好睡了两个晚上的长觉,把上一周缺的觉补了回来。

    周日,关了手机,不想再有其他的打扰,一天都在家里看稿子,组稿件。周四通知的几个单位按时交来了稿件,35号准备组织四个单位在一家媒介发一版的稿子,规定的每个单位只写2500字,可还是有单位写4000字,有的单位写3800,我就一篇篇地改下来,自己又组了一篇5000字的稿子。总算在三天时间里完成,可以按自己的计划在周一交稿了。晚上,还要写一篇2000多字的编辑约稿。

     “有梦想就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创造奇迹多么美的歌词啊,当你有心想做事业尽心去做事业时,你就会努力。只要专心致志于目标,我们都能扭转劣势,让"不可能"转变为"可能"

   就像这里边世界上就两种人,一种是悲观主义的,一种是乐观主义的。乐观的天天总是很开心,在困难中也要寻找快乐.

    媳妇在那边忙忙碌碌,又是拖地,又是洗衣服做饭,不时过来问搞多少了。我说,唉,又加了一天班,等于这周又没有休息。她说,加班没关系,只要你在家里,我心里就很踏实。

    让我听了心里很受用。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