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上班第一天  

2009-02-01 16:31:40|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刚刚放了8天假,感觉很是放松,人完全休整了过来。小时候盼望长大,盼望过年,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好不容易才长大一岁;如今人到中年,忽感时光如白马过隙,真是太快了。

    每当我有很多故事想要倾诉的时候,就转化为文字。

   上班第一天,情绪不怎么高。打开报纸,见了两篇年前的稿件。从像婴儿般的呀呀学语的文字,到逐渐成型拙文,文章都汇聚了我所有的心血,激情与澎湃。每一次的小小进步,它都鞭策着我努力的向前迈进。每天TT嗒的敲着键盘,那旋律是多么的飘扬,多么的扣人心弦。一分钟,30分钟,两小时,时间在飞快的流逝,可是我却混然不知。

写作这条路虽然并没有太多的荆棘,但是这是一条漫长而遥远的人生旅途,不知道到哪里才会终点,哪里才到达丰饶的绿洲,可是我知道我要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上班第一天,头痛难受。日子叠着日子,在日子中,似乎上坡的路没有迂回,箭头一直向前、向上。

五个男人少了一个,工作还得继续,娱乐还得继续。

   拍拍身上的灰尘,对着镜子送自己一个灿烂的笑容,告诉自己,新年总有新的希望,新年总是新的起点,新年总是要快快乐乐的。
  
挥一挥手,告别2008,然后微笑着走进2009,生活依旧阳光,工作依旧阳光。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上班第一天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