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机械的“一天”  

2008-12-24 20:20:24|  分类: 散文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天喝酒,天天加班,生活好像已被格式化了。

22日下午看完文艺演出后,陪许昌的怀智到了宾馆,就和小赵喝了起来。谁知碰到工程一院一帮人,相互敬酒中不知不觉又喝得兴奋起来,晚上王院把炬明送回办公楼,我们三个一边聊天一边就着荼水饮酒。

这几天高兴的事太多,炬明就要当书记,顺海又借调省委半年,留恋和难舍中,心情很是复杂。有高兴、有担心、有忧郁、有憧憬……凌晨一点多才到宾馆和小赵同居而眠。

 

机械化的“一天” - 周周 - 我的博客一觉醒来,已是23日八点半了,坐那头痛又睡不着,更没心思写稿子,就找了一个沙发睡了起来。在睡梦中,一个《知音》和《家庭》的签约作家打来电话。说了昨天的巧合,没想到在青少年宫的门口我们遇见了。她开玩笑说不能把写她的人忘记了,我两年前曾采访过她。她给我介绍了这两年她的收获,在《知音》和《家庭》发表了10多篇稿子,她有两篇文章稿费奖励都在2万元以上,还不加千字千元的正常稿费。她给我说了她的想法,我觉得可行,有机会就试一下纪实性的文章。

怀智还一个劲地赞扬我睡眠质量好,想睡就睡,就可以睡着。

这边电话一放,那边媳妇又打电话,信阳来了几个客人。没有办法,有朋自远方来,回去请他们到酒店又是几两白酒,十分难受。

晚上又是局办在河南宾馆宴请洛阳宏建书记和怀智老兄,不能再喝了,在我的坚决下,才喝了一瓶啤酒和三杯白酒。中间又陪同领导到另一个酒店串了一个聚会,九点半回到家里,是10天内回家最早的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