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周周的博客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日志

 
 

呆在家里看电视  

2008-11-02 22:33:31|  分类: 心情经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呆在家里看电视 - 周周 - 我的博客

    昨天回到信阳,简单地和紫金矿业的人聊了一会,就到了河边去吃饭。

    又是经济半小时,打信阳的“黑七”。徐总的牌技不错,几局下来,我们就输了7杯啤酒。90分打了我们三个人一个光头。他更是眉飞色舞,说以后你们可以对外宣传了,告诉下面的职工,还赌什么赌。晚上都没有回家,在酒店聊了很久。

   早上回家,给姥姥一边看电视一边闲聊了一个多小时,妈妈才买菜回家。说我没打电话,想着我这周不会回来了。要我下次回来提前打个电话,给我准备几条信阳鱼。我说好,下次我提前两天打电话,给我腌两条鲢鱼,春节前再给我晒两条咸鱼。

   我知道,做孩子的要经常让父母们为子女们做些小事,这会让她们觉得自己很有价值,生活很有意义。她们会有更多的热情。

   姥姥说,这一走又得好长时候才能回来了。妈妈说得一个月吧。

   我当时不知如何回答,因为我无法明确自己何时回来,也就没有回答。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妈妈老是牵挂着我,因为我不在她的视线之内,可她从来也不先给我打电话,不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我只说等姥姥回老家时,我还回来,找个车把好们送回去。

    下午在家看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视,因为孩子学习,很久没有看电视了,感觉这也是一种很好的休息。这也是回信阳后,最老实的一天,白天呆在家里哪也没有去,陪老人们了一天。

呆在家里看电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呆在家里看电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呆在家里看电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呆在家里看电视 - 周周 - 周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